寶馬「魔鏡」讓你先窺探未來世界動向

當步行在紐約第六大道時,你將會被一面「魔鏡」給深深吸引著!為了活化BMW寶馬i3與i8超強性能的概念車,特別在一面特殊鏡子上,採用先進的汽車跟踪技術,將行徑中的人、車流量節奏進行配對,而鏡面中將會反映出實際的街景,超酷炫的寶馬汽車將會出現在你眼前!

這一面「魔鏡」被命名為「Window into the Near Future」位於第六大道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前方,採用的硬體設備相當高階,這包括有三部高科技相機、一面高解析度數位螢幕與兩台四千流明的投影機,每當汽車駛過時,可透過內置的追踪技術精準掌握汽車軌跡,讓鏡面投射出來的影像與實際街景環境條件相符,在短短一周內有248,000輛概念車成功亮相。

即將在2013年底亮相的寶馬i系列車款相當具有未來感,而這一種創新性的DNA概念,更成功擄獲了許多民眾的目光。這OOH創意廣告除了設計感十足外,更實際描繪出電動寶馬車駛過可降低多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統計數字外,更提高了民眾對於電動車的知識與接受度。

BMW-1

BMW-2